用户6732113259

2015 每一天:

6月24日,中考回忆,作者:涂案Tuan

作者说:比较巧11年前的6月24日,我在填中考志愿。顺利的进入了自己向往的艺术类高中——杭州第七中学。

查了一下今年的中考时间,好像北京这边是今天,希望小盆友们能够顺利过关。杭州这边是填志愿,希望小盆友们可以进入自己喜欢的学校。

另外,今天还是圣约翰日。

画面表达的意思很简单,女孩在趴在桌子上填写中考志愿的时候睡着了。梦到自己的高中,以及各种埋在书堆里的童话世界。在她不知道的地方正在举行庆祝圣约翰日的篝火聚会。

作者:涂案Tuan  |  星座:天秤  |  家乡:桐庐(全国十大最美乡村)  |  现居:浙江杭州  |  微博:@涂案Tuan  |  网站:站酷: tuantuan.zcool.com.cn  |  Behance: behance.net/nautux

>>>问答时间

Q:你的一天如何度过?

A:我的应该比较无聊

06:30am.-08:00am.  起床-挣扎起来阅读或者画画

09:30am.-06:00pm.  工作-工作时间

07:00pm.-09:30pm.  创作-边娱乐,边创作

09:30pm.-10:30pm.  运动-瑜伽/练习尤克里里

10:30pm.-11:00pm.  休息-简单冥想,挣扎去休息,不做野猫子

评论

热度(68)